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最后的夏天与烟火

* 御泽周定题:浴衣
* 借花献佛的生贺,给(手机圈不出的)一碗和爱类!别嫌弃!生快!
------
1

比赛季后的青心寮难得空荡,退宿的回家的走了一多半。临近晚饭时间,还留在宿舍的队员也几乎都去了食堂,是以某位大嗓门投手的声音显得特别响亮——当然也因此没有平时那么扰民。

“御幸前辈!太慢了啊!”

“……擅自闯进别人寝室不打招呼真的好吗?”

“咦我不是有打招呼吗?”

“……真是的……”御幸一边打上自己浴衣角带的结一边转过身来,看到门口已经探进半个身子的泽村,叹了口气,“角带系错了笨蛋!”

“哈??不可能!只是打个结而已,就算是笨蛋也不会错的!”

御幸挑起眉毛,“诶~难得嘛,竟然主动承认自己笨了?”

“!什么!我没——”

“过来过来~”及时的招手打断了脱口而出的激烈反驳。

“啊?……哦……”

可能是因为转折来得太突然,泽村一时没反应过来,稀里糊涂地乖乖应下了,反手带上门朝书桌前的御幸走过去。这举动好像什么难得乖巧的宠物,惹得御幸禁不住噗嗤笑出来。

当然难得乖巧的宠物是禁不起逗的。面前的少年立刻瞪起了不满的猫目:“御幸一也你是在笑我吗!”

不然还能在笑谁。御幸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强行掩饰:“啊没有,只是觉得,明明是泽村你坚持要穿浴衣的吧?结果自己压根就不会穿嘛!”

泽村并没有意识到这句话深究起来意思就是“没错我确实在笑你”,只是一边配合地举起手来,一边对帮他把角带解了重新在正确位置打结的御幸撇了撇嘴:“不就是打个结嘛,要这么讲究啊?御幸前辈真的跟我老妈一样又操心又啰嗦诶!”

“还不是因为某些投手实在是太笨才搞得我这么可怜~”眼看着泽村又要炸毛,御幸赶快拍了拍他的腰,“好了,赶快走吧,你不是有好长一串计划吗,等天黑了就来不及了。”

“是的!根据不才泽村多年的经验,这些项..目都是检验一个夏日祭品质的不二标准!从小吃摊到园游摊,分别——”

“行了知道你资深专业,你不用再说第三遍了……!”御幸带头向外走去,然而絮絮叨叨的小投手几步赶了上来,已经开始大谈特谈夏日祭的起源,夹带着各种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民间传说和奇怪的豆知识。御幸抄起手半是好笑半是无奈地摇了摇头。

TBC.

------
不是故意TBC的,憋不出后文了先发点断后路!

评论(3)
热度(6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