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占有欲

* 御泽周定题:吃醋+mochi
* 纯对话短打
------

“蠢村起来了!下节课是体育课,快去换衣服!”

“唔……体育课…………?!体育课??呜哇我忘记了!!运动衣没带过来!!”

“哈?你搞什么啊,现在回宿舍也来不及了……”

“那我到隔壁班去借!”

“……喂等一下!他们都已经——”

***

“啊啊啊为什么你们班也上过体育课了!”

“是的呢,我们其他两个班级的体育课都在上午……”

“啊啊啊怎么办!大河老师会杀了我的!”

“不会的。”

“怎么不会!上次我把铅球当棒球扔结果砸到他脚,他就说‘下次你要是敢在我的课上乱来,我会让你@%*#&——’”

“……总之先冷静下来荣纯君,要不要问问二年级的学长试试?”

“……哦哦对哦!仓持前辈肯定会借我的!谢谢你小春——”

***

“江湖救急啊仓持前——唔唔唔?!”

“闯到二年级来还这么嚣张的乱嚷嚷,眼里还有没有前辈了,啊?”

“别捂死了啊仓持,好歹是宝贵的左投手~”

“咳咳咳……!不仅如此,本人我还是未来的ace!所以更加宝贵!”

“……你是不怕我的格斗技了吗?”

“相比较而言我还是比较怕大河老师!”

“哈?”

“一年级的体育老师大河?”

“是啊!连御幸前辈都知道他,所以是真的很可怕对不对?”

“喂喂,你这个推理是怎么回事?超失礼的啊!”

“就是很可怕啊!我本来以为boss是学校最可怕的老师了,没想到大河老师不落下风!虽然不是一个类型!”

“噗……!那你说说看监督是什么类型大河老师又是什么类型?”

“监督是boss型啊那还用说吗!大河老师大概是黑道大哥型吧!”

“根本没差别吧这两种?”

“喂喂,所以泽村你这家伙是来跟我们聊天的吗?啊?”

“哈哈,虽然特地跑来给前辈解闷是很让人感动,但是还有三分钟就要上课了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不我不是来解闷的!我来借衣服的!仓持前辈能不能借我运动衣!我忘记带了!”

“……笨蛋就是笨蛋,都这个时间了也没办法——”

“我借给你吧。”

“诶?御幸前辈太高了你的衣服我穿着会不合身啦!”

“蠢村你这话什么意思,嗯?”

“啊啊啊仓持前辈我不是在说你矮!”

“看来你三分钟不吃我十字锁都不行是吧——!”

“哇啊仓持前辈饶命——!”

“喏快拿去吧。”

“我为什么突然看不见了!呜哇仓持前辈快停手啊你勒得我眼前发黑仿佛要死了!”

“……是御幸把衣服盖你头上了笨蛋!”

“唔?啊……!但是——”

“好人做到底,提醒你一下还有1分钟就要上课了喔!”

“什么……!哇大河老师饶命!!”

***

“……你知道你脸上的笑容超恶心的嘛?”

“有吗?我自己看不到诶!”

“……加上你居然在吃我醋这点就更恶心了。”

“啊……”

“别否认,我可不像那个笨蛋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说……”

“泽村只是我同寝学弟,我知道你也不会伤害他,那你要做什么我管不着。”

“那就谢谢哥哥大人了~”

“快滚啦真的好恶心啊!”

------

因为真的超懒所以就只写了对话,应该都能猜得出是谁说的吧?
以及还可以猜猜这个是哪一篇的前情www

评论(16)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