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本宣代发】《远年近岁》御幸生日小料本套装by枫糖栗子



大家好我来帮一个任性删博的栗子发本宣!

Banker御幸×漫画编辑泽村,附加超可爱亚克力挂件的生贺套装!

其实预售已经开了前三有优惠所以赶快抢购!

预售链接:这里❤

场贩是12.9的cp21 day1,仍然在御泽催婚组,摊位出之后会有摊宣。

>>>>内文预览:

很久以后他回忆那一晚,竟然还能记得狭窄黝黑的小道,他踩在根本只能容一人通过的石板上,时不时被几乎贴身从他身边驶过的机动车溅一身泥浆。他忍耐着浑身湿透的潮意、与随着冰冷雨水入侵身体的寒意,满心只念着要再快一点、再快一点赶到车站,结束这样一场奔波,就在这样的时刻,他不知为何朝街道对面一瞥——

没有路灯,没有月光,只有刺眼的轿车后视灯光。

没有鲜花,没有音乐,只有好像停不下来的大雨。

但他知道这不是错觉,就像他第一次在车站看见他,他此时斜靠着打烊了商店拉下的卷帘门,商店的挡雨棚只能遮住人的半边身体,雨水从他略微低垂的头上落下,汇到他脚下,形成一圈又一圈深深浅浅的水摊,似乎把他从这样一副夜雨街景中隔离开了。

泽村几乎没有一丝犹豫,便向那个方向奔去。

而对面的人也似有所感,抬头朝他的方向望来。

“好巧啊!”

他们一人有伞、一人无伞,却皆浑身湿透;一人急于避雨,一人在雨中似在神伤,皆在看见对方时绽开了微笑;他们曾毫无交集,一人恃才傲物,一人井底之蛙对外面的世界似有偏见,却在在一刻达成了共识,异口同声。

“你没有伞吗?我的这把借你吧。”泽村将自己的伞朝御幸方向倾斜,“你是住在都内吧?离这儿还有好远呢……我反正住在这儿附近,就三站路,没伞跑两步就到了。”

御幸的手握住伞柄,几乎就要挨着泽村被雨水打得冰冷的手指。

他没说好或不好,倒是先笑了起来。雨水让他的眼镜起了雾,也令泽村瞧不见他眼里盛着的满当当的戏谑之意。“你不是也一直和我在同一站下车吗——难道不是也住都内?”

“我……这不是……加班……吗!”泽村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境下被拆穿,颇有些语无伦次,脸胀得通红——幸好夜色里应该不会被对方瞧个真切。

“哪有乘最后一班电车去公司加班的。”对方声音里的笑意愈渐扩大,“我早就猜到你其实并不应该是在那站下车,一开始是挺好奇你想跟着我干什么……”

“绝对不是跟踪狂啊!”

“我可什么都还没说呢你就抢答了。”雨声渐渐小了,因而御幸本不大的声音却仿佛在他耳边炸开的夏日祭典烟花似的,轻易就带起了他心中的雀跃。“你果然是个越接触越觉得有意思的家伙呢!”

“这样好了,反正我也没去处去。你也不用借我伞了。”御幸拿下自己被雨淋湿了的眼镜,拿出手绢略微擦拭,复又戴上前没忘了朝因一时接受信息太多而大脑短路呆立在原地的泽村眨眨眼。“能麻烦你让我借住一晚吗?”



评论(8)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