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最后的夏天与烟火 2

* 忘了说也是夏甲系列文
* 想再蹭个周定题男友力(喂)
* 爱类生快!
------
2

举办夏日祭的街区与青道的距离不远不近,走路要花上一些时间。精力充沛的棒球少年们自然不介意这个,更何况泽村还坚持要“多多感受下东京平凡街头的气息”。

来自长野的小投手到东京后一直难得出门逛街,兴奋得一路讲话没停,看到街道两边出现装饰灯笼的时候的更是眼睛都亮了。当然,过度兴奋的副作用很快显现出来了。

“呜哇,怎么越来越热了!”泽村撩着浴衣领口,用手不断扇着风。

越靠近目的地,祭典的气氛越浓,人也越来越多。因为太阳西沉而降下来的那点温度,很快被聚集的人群抵消了。

夏天将过未过,天气也总是反复无常。几场雨刚下过,天一晴秋天又被挡在了门外。

“所以说,我都阻止过你穿浴衣了啊!”

“可是,夏日祭不穿浴衣,就根本不叫夏日祭啦!”

“真是的……小孩子嘛……”

泽村并没听到这带着点无奈的责怪,他的注意力已经被路边的冰淇淋车吸引。丢下一句“御幸前辈你等我下!”就跑开了,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已经拿了两支高高的甜筒。

“给!”

这次没回过味来的变成了御幸。他下意识地伸手接过来,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很多年没吃过这甜甜腻腻的东西了。

“……你知道我不吃甜食的吧?”

“知道呀!所以这是黑巧克力味,我还特地拜托店家不要加糖!”

“设定好的冰淇淋机怎么可能临时给你调原料比例啦!果然是笨蛋啊!”

“……不要就还我啊!”

“喂等下!别动作这么大!”

结果还是晚了。冰淇淋已经化掉一点的尖儿直接掉了下来,糊在了泽村锁骨上。

“……真是的……”御幸挡开泽村拿着甜筒的那只手,用自己还空着的手去帮他擦掉冰淇淋渍,“还好你领口敞着……”

气氛突然变得有点奇怪。黏腻的奶油混着汗渍以及空气中微闷的水汽,发酵成了暧昧的东西,让接触在一起的皮肤变得有点微妙地痒。本来只是下意识动作的御幸瞬间觉得尴尬,却又被什么说不清的感觉限制住了行为,擦拭的动作慢了下来,手指却还流连不去。

“……御……御幸前辈,差不多到地方了,我们先去逛小吃摊吧?”

“啊……嗯好……”

有点仓皇的眼神交错间,少年们都捕捉到了对方微红的脸。

TBC

------

别问我为什么还是TBC(。)
以及可以猜猜看他们交往了没(。)
因为在肝游戏和出去浪的间隙赶的文,有虫麻烦大家帮捉!

评论(7)
热度(5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