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竟然快百粉啦!那么来点梗吧!

最后确认是第100个关注的小伙伴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随便点梗,再痛苦我也会写出来的!(嗯是@Ederike 这位小伙伴!)

其他看到的小伙伴们就限定点肉吧(喂

然后我挑会写的写,如果正好跟车库里的存货搭上就会先写!

反正我有自信你们点的肉梗我都脑过类似的了

哎真是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技能……只有炖肉开车回馈大家orz

希望这波鸡血能长久到我写完所有想写的梗……!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我是偷摸的update分割线---

这个点梗……长期有效!欢迎大家来跟我聊肉(???)

评论(19)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