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最终热度49,嗯。

图一:码字软件
呃…我真的都是用手机码的…而且现在已经没办法用电脑了因为我自己笔记本屏幕太差不忍直视…
为知笔记是真的挺好的,除了不能生成图片……忽略我的英文界面,因为梯子需要非简体中文界面……
所以字体就是默认的,应该是微软雅黑吧

图二:歌单
其实我码字不总是听歌,因为一般是在通勤路上码…私心推下我的这个歌单吧,里面歌的属性大家听两首就懂了!

图三:段子
是本来脑的吸血鬼paro的开头!反正不会写了,当段子放出来!

聪明的你应该发现了还差一个脑洞,因为我想写那个向哨脑洞结果一不小心写high了……晚点搞完了放出来,脑过当写过…!

评论(3)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