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合志余本通贩

嗯通贩就剩这些,还有就是拜托给裘裘的台湾场通贩啦。这次栗子作为真正意义上的主催真的超超超级辛苦!从协调到发货几乎是一手包办了,超级厉害的!虽然确实还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最后能做出这样一本合本,我自己是非常满足也非常感动,也希望把这样的心情传达给大家!所以要特别爱护我们的淘宝店主和主催哦!顺便如果已经拿到本子看过想repo的话也可以私信我们或者作者太太,冷圈需要你的添柴加火(喂)

枫糖栗子:

终于把之前预售的本子都发出了,整理下来还有3整套,5本单本,2套雾透卡,贴纸还剩的比较多_(:з)∠)_
链接还是之前的那个~还是只能周末发货,比较急的话可以寄顺丰可以当天7点前发货,但是需要妹纸们敲旺旺补运费
现货通贩地址为:戳这里戳这里

这一次合志有很多不够完美的地方,谢谢大家的包容。已经尽力了这样的话我想没必要说,有机会的话下次我们争取做到尽善尽美吧。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