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与你共度

* (假装没有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再来一大口! 的双职棒小甜饼点梗,好像不是很傻白……

------
节日前夜的街头已然换上了甜蜜的氛围,缤纷的装饰和专属活动的各色招牌随处可见,而迟钝如泽村,在差点撞上写着“2.14情人节,与你共度”的大海报支架时,才终于恍然大悟。

“啊,对哦!明天就情人节了!”

彼时他正和同个球队的一军正捕手御幸一也走在回家的路上——是的,他们住在一起,合租室友那种住在一起。

泽村刚刚可以搬出球队宿舍时,御幸就来找他说自己看中了个交通方便的大公寓,问泽村有没有意愿和他分摊房租,报了个让泽村很是心动的价钱。等去看了公寓,泽村瞬间被主卧风景绝佳的落地窗和kingsize大床折服,表示自己愿意加钱住主卧。御幸无奈地笑着同意了,一手包办了所有租房手续,两人先后搬进去,开始了“纯洁”的“同居”生活。

虽然“纯洁”只是泽村单方面的感觉——他的迟钝并没有随着年龄增长而有所好转,高中毕业后御幸就明示暗示多次,想要把他们的关系往不纯洁的方向发展,无果,最后干脆先骗进门再说——那公寓是御幸买的,也只有泽村会相信那个做慈善一样的租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御幸虽然也觉得泽村傻得可爱,但感情上的迟钝实在让他抓狂。即使他直接说“我们在一起吧”,也只会得到“我们现在不就住在一起吗”这种简直像装傻一样的回答。

当然,泽村是真傻,御幸很相信这一点。

“今年也还是没有女朋友……不如就我们两只单身狗一起过节吧御幸前辈?”

看吧,又是这样的发言。御幸看向不知道在兴奋个什么劲儿的泽村,满脸无奈,完全不想接话。

“诶等等……!御幸难道有女朋友了?不是吧!!什么时候的事情啊!!!为什么我不知道啊!”

“我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要跟你报备啊?”

“可是我们是………”

“是什么?”

“好吧……也不过是同队的投捕,合租的室友……确实没必要告诉我啦……”

“……就这样?”

“啊?”

“我们的关系,在你心中就只有这些?”

“那不然呢?”

“……”

“……还有多年前后辈,满意了吧!御幸前辈真是小气啊!明明自己根本就不像前辈的样子嘛!”

“……”

御幸有点生气,又觉得为这种事情生气好像有点幼稚,只能低头去喝手里握着的咖啡,不再接话。

谁料沉默半晌以后,泽村还是再度捡起了话题。

“那,御幸前辈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的?”

本来想赌气说“这也不关你的事吧?”,但御幸偏过头,却看到泽村眼睛盯着地面,牙齿咬住下唇,双手紧紧抓着热可可的纸杯,好像在努力忍耐着什么。

于是御幸笑了起来。

“什么样子的啊……”

“嗓门很大,话又很多,吵闹得不得了;明明什么都不会,还一根筋地往前冲,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肯回头;比我小,又是个笨蛋,让人很操心啊!”

说话间泽村转头对上他的视线,让御幸的神色变得愈发温柔。泽村看得呆滞了一会儿,撇过头拒绝跟他对视,闷闷地开口。

“这样的女孩子,也可以做御幸前辈的女朋友吗……”

“哈哈,虽说这样,我可是很喜欢呢。”

“是吗……”

“是啊,虽然看起来总是很可爱长不大的样子,但是非常努力,总是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笑起来的话好像什么困难都打不倒,认真的时候又意外地可靠。尤其是在钻石场上,从他手里投出来的球,每次都让我期待又让我兴奋呢。”

泽村本来已经快把脸整个埋进围巾里了,听到最后一句又猛地抬头,停下步子满脸不可思议地。

“诶……女孩子也可以当棒球手吗?”

“所以都说了,”御幸叹口气,跟着停步回头,伸手狠狠搓揉泽村的脸,“是个笨蛋啊!”

“你干什么…………!”

“看来只有高速直球你才能看到是吧?女朋友君?”

“什……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啊,泽村。”

御幸的手还捧在泽村脸上,手心的热度清清楚楚,而泽村眼神飘忽不愿看他,于是他干脆把额头也抵上去不让他再逃跑。

“你是不是真的这么傻,非要我说得这么明白?”

“我才不傻!我又不能当你女朋友!我可是男的!”

“那,我当你男朋友咯?”

“……好狡猾啊御幸前辈……”

“回答呢?” 

回答是一个小动物一样的吻,轻轻啄在他脸颊上。

------
占座的回复都要比文多了!凑热闹的大家!
入坑这么久这是第一个节日贺文……感谢街上遇见的小哥提供灵感……
至于kingsize大床落地窗,我看看是不是能搞个御泽日贺文出来…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