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First Time

* 御泽初交往设定
* 校园背景私设有
* 给亲爱的 @Kyuuuuuい 迟到的生贺!不要嫌弃!辣么大的哈特给你!

------

“御幸前辈…!”

课间快结束的时候,御幸突然听见好像有人在叫他。抬起头四下看了看,意外地发现了后门外的泽村,喊着他前辈示意他出去。跟平时气势满点的样子不同,无论是声音还是动作都有点扭捏。御幸挑了挑眉,还是站起来走过去,扶着门框站定。

“哟,怎么今天有点可爱后辈的样子了嘛?”

“我平时也是可爱的后辈啊!啊不对!不要用可爱这种词来形容我啊!”

“那不可爱的后辈找前辈有事吗?”

“御幸一也!”

看着泽村仍然一如既往地炸了毛,御幸满意地笑了,心情很好地开口提醒:“不说的话,马上要上课咯?”

“唔……”闻言泽村一瞬间又没了气势,磨蹭半天才把一直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这个给你的……”

御幸拎过那袋黑乎乎的东西,凑到眼前仔细辨认了半天,才确认本应该是点心之类的,一时间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

泽村见状又炸了:“那是什么表情啊!超失礼的!这可是本人泽村荣纯珍贵的西点首作!”

御幸这才想起,二年级这学期的家政课开始上烹饪了。他欲言又止了半天,终于忍不住问:“你自己有尝过吗?”

泽村双手环胸,不知怎的得意起来:“一口也没有哦!这是全部的成品!本来想跟小春和降谷一起吃,但是小春说第一次要给……”

御幸想真不愧是小凑家的,跟亮桑同宗同源啊……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听漏了半句话,而泽村居然嗫嚅着红了耳朵。

御幸有些奇怪的“哈”了一声,泽村又大声争辩起来——除了有点磕磕巴巴的毫无说服力,气势倒又回来了:“你,你不要误会!克里斯前辈才是对我最重要的人!但是他现在不在,只能便宜你了!”

“哦~~”御幸猜出了那没听清的后半句,在心里感谢春市的助攻,毫不犹豫地正面击出球去:“所以就把珍贵的第一次给我了?”

“??!”完美的全垒打,场上投手幡然醒悟,顿时乱了分寸:“什……御幸一也你太不要脸了!”

上课铃声恰到好处地响起,御幸转身扬了扬手中的袋子:“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泽村的第 · 一 · 次吧~”

“啊啊啊不要再说了!”

之后有次休假结束,泽村带给春市一袋手工饼干,说是御幸前辈在家里自己做的。春市笑得如暖风拂面:“哎呀,是喜饼吗?”

正喝水的泽村一下呛得半死,春市拍着他的背咳了半天才恢复过来,张开口第一句话就让春市笑得更厉害了。

“你怎么知道御幸前辈怎么说的?”

因为你傻呀。春市爱怜地想。

评论(9)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