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写手问卷

来自 @沙拉酱biso 的点名……一瞬间感觉回到了QQ空间时代!年轻十岁!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宁迟
取了自己名字和另一个人名字的谐音
现在发现完美诠释了我超爱迟到的个性……
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

2.当写手多久了?

就从这个lof第一篇文开始吧,八个月?可能还不到……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可能有9万?也不到一点……我真是个低产的写手……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吃了基友的钻A安利,然后她嚷嚷要吃肉,正好因为三次元的事情想鼓励她一下,就写了……
现在的话,也是因为还继续待在这个坑里吧!因为冷所以只能自力更生……热圈根本只想做米虫啊……!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2016.5.5发出来的第一篇!
不过如果不是同人的话,QQ空间时代有写过两篇短短的言情……真的是十年前了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写得真好!(喂)
当时好纯情啊,还说御泽难污……现在……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唔因为基本只有在写御泽……那就说最喜欢写的互动模式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我喜欢写反差,就是偶尔撒娇的御幸和突然可靠的泽村!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作为写手的话只有御泽了吧!第一次买日文同人,代购谷子……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比较多变?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御泽圈的话是心爱的裘!还有凌翾太太!都是女神!因为能写出让我觉得超级满足的文!尖叫打滚哭泣的那种!(有人要出凌翾太太的本吗呜呜呜……我可以多送一篇点文给你!(谁要
其他圈的话……现在能想起来的是冰璃太太,因为是个大美人(喂)
还有很崇拜连续很多年都日更长篇的牯壮壮太太……
严肃文学里……席慕蓉可以说是我文风启蒙了,另外也喜欢顾城!再有就是安房直子……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其实……也没有很多……
我现在看书好少哦真诚反省……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会很容易受人文风影响……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超低,超低……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上下班的路上……以及用手机打字,会有写了很多的错觉然后就很容易写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文,跟基友聊脑洞,看原作(最后一项其实没什么卵用,看多了更写不出……)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有转折的剧情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当然是收到长评!!!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描写很弱,因为没啥基本功所以翻来覆去都是那些写法……尤其是写感觉写得太多了……但是没办法,我只会用直接描写来表现人物反应……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因为是肉就不贴了……《只要是他在引导》的最后一段

21.写过H吗?

基友给我做过一个动图,写日常不如开车.gif

22.坑品如何??

……1万字以下还可以……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写引导的时候卡得非常厉害,没想过放弃是因为卡肉自己也很痛苦……而且很想把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表现出来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爱!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最大的变化是……会写对话了……而且居然能写纯对话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一般会检查到觉得没什么好改了为止再发,除了基础的的得地还会修重复用词和阅读流畅度
没写过长连载所以没什么大修的机会……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没有……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长篇PWP!不知道现在开的这个有没有机会实现……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好好睡觉(咦)
以及多看点书吧!

30.艾特几位继续。

一直以来的习惯就是不圈人!我真善良!

评论(3)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