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全员偏粮食】八一八青道的基佬花团长和脑子有点问题的鲸鱼(3)

* 不是很好吃的后续,想想还是发了吧
* 梗写完了,后面大家随意脑补吧…
------
8
御幸22没有固定队,一般就是带团里的人打打名剑币。泽村来了之后,好长一阵子都是在带泽村。
一开始泽村装备烂的时候,几乎都是御幸1v2。泽村说御幸你干嘛不切奶现在这样我5分钟就躺了。御幸鄙视地说我切奶可以保你10分钟不死但你能打得死人吗?泽村说混蛋假发等着我很快就能秒人了!御幸笑嘻嘻的说好呀我等着。
结果一等就是一个半月。御幸眼看着泽村操作越来越熟练,一个唐门身形灵活快赶上他万花了,结果隐身追命还是那么点伤害不如他跳一套dot。下本也是,明明装备应该挺好,能活到最后走位也没什么问题,输出还是上不去。御幸觉得奇怪,问泽村强化了吗石头插了吗,得到都是肯定答复,再一问面板就惨不忍睹。跟他说半天也说不清楚,御幸干脆要了他号来看。
登上去一看御幸就无语了。
御幸:你跟我解释下你的输出特效武器上的这个六级五彩石怎么回事?
泽村:哦开箱子开的呀!
御幸:……你不用再强调你手红了谢谢!我是在问你为什么要打阳性治疗五彩石?
泽村:这样不会比较不容易死吗!
御幸觉得心很累。
当然御幸还是帮泽村重新搞好了所有插着乱七八糟石头的装备,毕竟手红脸白如泽村,装备石头都是现成的,连金都是一个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数字。
御幸:你哪儿来的这么多钱?
泽村:唔,混外观成就团会有工资啊,还有以前师父告诉我的可以开箱子卖卖六级五彩石什么的?
御幸看着泽村号上的大笛子战宝挂件和各色五彩石,觉得自己问了个愚蠢的问题。

9
泽村的鲸鱼PVE装备差不多的时候,御幸又帮他搞了一套田螺的备用。再加上泽村反应特别快走位特别灵活,他在金团里的地位,终于从吉祥物变成了可靠的战力。
后来金团老板多压力大的时候,泽村也会没有二话地切田螺。团里另外一个单修田螺是跟泽村前后脚进来的降谷,DPS一直排在前三,第一次打田螺的时候泽村被他拉开好远。但泽村是个不服输的性子,转头就去研究田螺手法,很快也进了输出的第一梯队。
御幸有次打完副本里最需要走位的boss,看着泽村跟降谷不相上下的DPS,就说泽村你不如转田螺吧。泽村特别干脆地说不要。御幸说干嘛不要,你看你的DPS。毕竟一代版本一代爹,跟官方作对是没啥意思的。但泽村固执地说没有辣鸡职业只有辣鸡玩家,鲸鱼一定会在他手上崛起的。
“鲸鱼很强的啊,他们不会玩而已!”
御幸觉得有点恍惚。再想到那几次在半夜木桩边上碰见的顶着惊羽诀心法的泽村,觉得还是随他去吧。
后来田螺式微的时候,同样的事情,也在降谷身上再发生了一次。
御幸非常无奈,怎么一个二个都那么固执。
“御幸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固执啊?!”
“就是。”
看着两人突然一条战线的样子,御幸又忍不住了。
“下次一团有唐门老板,你俩只能上一个哦。”
果然两个人立马争执起来,吵嚷着去打木桩一试高下。
御幸一也心情大好。
10
御幸确实也很固执。但是当了团长之后,还是不得不把金团的利益放在第一。
版本更迭,新招的人都是新一代的爸爸。御幸也练了个琴爹小号带二团。瞎捡了点装备凑合,DPS很快就上去了。
二团新来的长歌光舟跟他更不对付了。
御幸觉得莫名其妙,虽然说二团因为没有泽村确实有点黑,团员的装备上得很慢,但总是比他这个瞎凑的号要好点的。
光舟有什么讨厌他的理由吗?
理由当然是有的,只是御幸不知道而已。
光舟和他的基友——也是他室友的气纯拓马是从别的服转过来的。因为不小心跟最大的恶人帮会帮主夫人结了梁子,两个人在野外被堵了好几次。他们所在的帮会也是个浩气大帮,帮主却对此不闻不问,最后居然转阵营加入了那个恶人帮会做了副帮主。
光舟特别气。拓马看他玩得不开心,就劝说他一起转服。
去哪儿呢?正纠结的时候,两个人打竞技场碰上了带着泽村来混1600的御幸。光舟被几乎全程打字头上乱冒气泡的鲸鱼烦分了神,再加上对方万花的风骚操作,全场第一个躺了地板。
“我们去长安吧,那边浩气强势,应该会玩得舒服点。”
我坐你旁边呢,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贴吧搜御幸一也啊?!
拓马默默吐槽。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