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全员偏粮食】八一八青道的基佬花团长和脑子有点问题的鲸鱼(2)

* 后续来了!设定和时间线已被作者抛弃!
* 有一丢丢仓亮注意,但是基本还是可以当粮食看啦

------

4

泽村的红是那种有点可怕的类型。

他的装备出得很快。团里除了他还有一个新来的田螺,结果他下的本牌子都是两个两个掉的,最后两个人都攒齐了一套。外功散件本来就没什么人要,他也捡了好几件。特效武器更是没打几次十人本就出了。

他的马是一匹里飞沙。副本里跑路上马的时候,御幸揶揄说你师父对你挺好的嘛还送你里飞沙?泽村说啊这个马是我有次在苍山做任务的时候抓的。

“抓的时候差点没找到绳子,不过还好一下就套到了!”

骑着努力了半个月才抓到的麟驹的御幸告诉自己要微笑。

御幸后来也想过带他打打挂件,结果泽村说,5人本的挂件不是必出的吗?

然后把自己的挂件栏截给他看。

不要说什么悦啦卿啦,连战宝的挂件都有。

御幸:你怎么连这个都有!

泽村:啊你说这个啊?有次师父带我去的,他说刷马具,后来出了马具也出了这个,也没别人要师父就买给我了。

御幸终于吐血了。

5

其实对于泽村的师父是克里斯这件事,御幸多少是有点嫉妒的。

御幸没有师父,打怪练级,配装手法,都是自己默默研究的。

其实这本来没什么。追随克里斯进了青道之后,也时不时能找克里斯讨论配装啦切磋一下啦巡山战场啦。克里斯是时差党,本来就神出鬼没的,有这种程度的来往御幸觉得已经挺不错的了。

但克里斯对泽村这个误收的徒弟也确实尽职尽责。后来泽村有时候会跟御幸说起以前的事情,像是刷怪升级的时候自己太high一口气引太多结果害得师父也跟着躺了啊,半夜跟着师父在长安跳格子跳柱子把装备都摔红了啊,有阵子特别喜欢追着师父喊从贴吧学来的“师父父,要抱抱,举高高”把师父弄得很无语啊。御幸说克里斯前辈没跟你解除师徒关系真是太善良了,泽村却说我知道你没师父很嫉妒哈哈哈没事我送你一朵亲手做的大红花连师父都没有的哦!御幸说不愧是笨蛋的作品丑得很有风格,泽村说那你不要戴啊明明这么合适你这一身没外观的瞎眼散件!

一旁的仓持表示,明明你们两才是最瞎眼的好吗!

6

仓持是金团一团里硕果仅存的藏剑,跑得快反应也快,虽然本人更喜欢PVP些。

最近仓持就非常手痒,想把某两个让他心烦的家伙按地上打一顿。

七夕的时候,他终于把这个想法付诸实践。

那天晚上仓持正在扬州门口四处找人插旗切磋,看到弹出来的对话框想也没想就点了确定。

结果嗖地切了地图。

仓持正莫名其妙,落地就看见泽村骑着他的里飞沙后面带着御幸。

仓持:????

泽村还在给御幸塞加好友度东西,御幸身上不停冒心心。

仓持:??????????

然后泽村突然看到了仓持,说仓持前辈也是在做七夕任务吗,咦仓持前辈怎么就你一个人?

仓持一句话都没说,加了泽村仇人,上了个香就开始平湖虎跑切重剑开爆发大风车。

泽村一脸懵逼地躺在了地上,御幸在旁边看着瑟瑟发抖。

7

仓持爽完就去监狱搬砖消杀气了,碰到了也在搬砖的亮介。

也是蛮巧……才怪!

亮介虽然玩的是秀萝,但是个暴力冰心PVP狂魔,三天两头去监狱搬砖。

仓持扭捏地邀请他说亮桑要不要一起做七夕任务。亮介说啊呀我已经跟小春做完了。

亮介:第三年哦/微笑

仓持:……………

亮介:等七夕结束你要来看我们放山盟海誓吗?

最后仓持还是去逼御幸开小号跟他做七夕任务。

御幸:我要带泽村打22攒点币换装备,要不你自己双开我小号做吧?

仓持:……你先让我打一顿来。

御幸:你又打不死我。

仓持:那你自己去死吧!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