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最后的夏天和烟火 3

* 这一更短小得不忍直视……

------
3

在一人吃掉一碗刨冰,一盒章鱼小丸子,一份炒面,几串烤鸡串,泽村还额外吃了一个鲷鱼烧一支苹果糖之后,御幸考虑到即使比赛季后也要做好饮食管理,把泽村拉去了游戏摊点。

但他很快后悔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明明都是运动神经发达的棒球队员,泽村荣纯对游戏的擅长程度要甩他几条街啊?

射击十发能中八发,套圈全中花的钱都给返了回来,抓娃娃一个币也没有浪费的。

至于捞金鱼这种夏日祭定番,自然更不在话下。

眼看泽村高高兴兴把捞到的一大袋子小鱼往老板手里一塞,高喊着“老板我和那边那个池面就不给钱啦”钻进了人群,弄破第二个纸网的御幸站起来,透过中间的空洞看着池子里游来游去的鱼,摇摇头丢下网追了过去。

“御幸前辈!这个给你!”

听到声音回过头,猝不及防地被一个半人高的毛绒玩具塞了满怀,还没反应过来就听泽村爆发出了巨大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跟御幸前辈好像啊!超适合的!”

把玩具翻过来一看,一只带着眼镜的浣熊跟御幸大眼瞪小眼,泽村笑得更厉害了。

“这又是哪里来的?”

“喏就那边那个拉绳抽奖的!刚刚远远看到有御幸前辈就随手拉了一根!”

御幸看过去,大大小小的毛绒玩具堆在小摊上,每个有拉绳牵着,另一头绕过顶棚垂下来混成一堆。所以随手拉一根就能抽到想要的?与神色复杂望向这边的老板对视,御幸终于意识到泽村为何一直热衷于逛夏日祭了——下次抽签的时候能让他代抽吗?

“你准备让我这么一路抱回去?很热诶!”

御幸作势要把浣熊塞回给泽村,泽村赶忙朝后跳了一步:“我也很热!别过来!”

少年确实挺热的,打湿的刘海黏在额头上,露出来的脖颈和锁骨也汗津津的。市集灯光一照,泽村的眼睛和笑容都亮亮的,让御幸想起了盛夏球场上他熟悉的那张面庞。

TBC.

------
下一更一定完结!(被揍)
偶尔也想写写他们普通谈恋爱的故事呢

评论(9)
热度(4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