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单车 2

* 未交往前提,御幸→泽村有

* 前文:1

------

御幸笑得快要从车上跌下去。泽村气呼呼地从他怀里挣脱开来,下了车揉着屁股浑身炸毛地指责他:“眼镜混蛋!你就是想捉弄我!”

“哈哈哈哈我可没有,是你要像漫画书那样坐的~”

“我……我没有!不是!啊啊啊啊!御幸一也!”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那还用刚刚那辆女士……”

“还说不是在逗我!那个粉红色的车很恶心欸!”

“欸~~~这个也嫌弃的话,那我就不管你了哦?”

“谁要你管啊!要是我自己会骑车……”

“哎呀,承认自己不会骑车了?”
“!??……你!”

…………

围观的租车老板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无聊的高中男子。这两人再这么闹下去,难保自己的车不会受到什么波及。老板无奈地翻出了自己个人备用的一对后踏板,向两人表示可以帮忙在公路车后车轴上装这个,没有后货架也能载人。虽然需要特别小心,但既然他们是打棒球的,运动神经发达,又只是公园里转转,问题也不是很大。

御幸了然,他以前也见过别人用这个,对自己的骑车技术也比较有信心。再看泽村,对这个解决方案似乎也表示了认可。老板动作很利落,几下就装好后踏板,把车交给御幸,再三叮嘱他要注意安全。

御幸点头应着,长腿一迈再度上了车。

可能考虑到行动方便,今天御幸还是穿了一身运动服,从头到脚的纯白色在太阳下几乎要发光了。在座垫上坐稳,右脚踩住脚蹬稳固车身,御幸回头招呼泽村:“好啦,站上来吧~”

泽村看起来有点走神,也有点迟疑:“御幸前辈你真的可以吗?你不是除了棒球就没有擅长的事情了吗?”

“……那我走了,再见。”

“啊啊啊我这就来!”


小心翼翼地在后踏板上站定,泽村撑着御幸的肩膀直起身来。突然挑高的视线让视野变得奇妙起来,远离地面带来了一点点眩晕感,风的流动更明显了,顺着看过去可以一直看到很远的地方。泽村吸气吐气,觉得好像有点兴奋。

“站稳啊~”

御幸的声音在下方响起,微微的震动从肩膀传到泽村手心里,有一点点的酥麻。泽村点了点头,然后又想起御幸看不到,又赶快开口说好。

然后御幸踩动踏板,刚起步的单车扭了一小下,又扭了一大下。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伴随着要把人耳膜刺破的大吼,泽村一下子趴在了御幸背上。御幸一个急刹车,泽村干脆连胳膊也抱了上去,整个人都挂在了御幸身上。

“……快……放……手……你要……勒死我……了……咳咳咳咳……”

回过神来的泽村慌乱地重新站起来,抓着御幸的肩膀看着御幸咳个不停也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御幸的反问并没有错,他其实完全没有被人载过的经验,潜意识里的恐惧超出了想象,以至于身体只能做出下意识的条件反射。

“噗……这么害怕啊?”御幸缓过劲来,笑着反手拍了拍泽村搭在肩上捏得死死的手,心里默默庆幸这个家伙没有吓得直接跳车。

“我……就是不熟练……”泽村难得认怂。他是真的有点不能控制。

“相信我。“御幸用右手覆上他的左手手背,轻轻捏了捏,像是在施展咒语。大概在这个时候,身为捕手的天赋就会自动跑出来接管场面,安抚他的投手。泽村低头望过去,看到的是御幸宽阔的手掌和宽阔的肩膀,突然觉得确实没什么好怕的。

“好!”

单车再度起步。

原来只要忍过开始那几秒的晃动,骑行中的单车其实是很稳的。泽村扑通扑通的心跳逐渐放缓,一直紧绷的肌肉也放松下来。

“哈,你适应得很快嘛!那我们去那边怎么样?”御幸一也用下巴点了点侧前方的一个小坡。

“欸欸,去那边会怎样吗?”已经完全忘记他们应该赶紧追上其他队友,轻而易举地被队长带入了节奏。

“带你试试从山坡上冲下来~会很爽哦~”

“……不会翻嘛?“

“你在怀疑我技术吗?还是你又害怕了?”

“是怕你害怕!”

“……”

懒得吐槽这个逻辑,御幸就当泽村同意了,直接拐进了岔路。

虽然上去的过程有点艰难,御幸一边用力蹬着一边还虚情假意地表扬泽村最近都有好好吃三大碗饭,但是泽村完全听不出端倪,一脸得意的说自己是在给后辈树立好榜样不像某人。几个回合的嘴架之后,他们就到了坡顶。

“准备好了吗?”

“……嗯!”

“真的?抓紧我,别害怕哦!”

“御幸一也你好啰嗦啊!”

“哈哈……走啦!”

单车从坡上滑下,速度节节加高,风呼啸着迎面而来,吹起男孩子们的头发和衣襟,将新鲜空气和肾上腺素灌入脏腑。泽村忍不住大声叫了起来。

“好欸!好欸好欸!”

御幸转过头去,对上小投手的眼睛,金灿灿的瞳孔,比春夏之际的太阳还要夺目。

Tbc.

------

最后的情节来自很多年前与室友夜聊的印象。写了很多单车相关姿势,不知道大家能不能脑补出来……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