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五次他们否认了,一次没有(3)

* 一个5+1套路,关于被闪瞎的青道众人

* 即使是单方面的对话也仍然苦手

* 池面捕手放大招了,大家准备好墨镜

*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前文:第一次 第二次 

------

3


第三次是克里斯。


因为路过青道而顺便来拜访的时候,棒球场上正如往常一样热火朝天地训练着。克里斯站着看了一会儿,刚从牛棚换出来的御幸就发现了他,打着招呼往场边走去。

数月不见,年轻的捕手已经有些不同了。身形更挺拔了,眉宇间的凌厉之中多了一份沉稳的力量,不过笑着叫自己克里斯前辈的时候仍是熟悉的神色。克里斯有些欣慰又有些感叹。有了这样一个队长,青道一定能在这个夏天走得更高更远吧。

两人寒暄了几句,克里斯便问起了球队的现状。听了一会儿,一贯对信息敏感的克里斯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很微妙.......

"......很像那个笨蛋会做的事情吧?哈哈!"

克里斯挑了挑眉。原来如此。觉得微妙的地方,原来是御幸不管在聊什么,兜兜转转总要回到泽村的身上——

"现在球队基本成型了,无论是进攻还是守备,……二年级也都有了前辈的样子,包括泽村也有好好关心他寝室的后辈呢!"

"谢谢克里斯前辈关心,没有再复发过了,看来没留下什么后遗症。只是这件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变成我的把柄了,连泽村那家伙都会拿这个来‘教训’我,让我稍稍有点不爽啊!"

"降谷现在很有王牌的样子,……泽村还是一刻不放弃的在追赶着,他们能成长成什么样子让我很期待!两个人能同年竞争真是太好了……"

"是啊,这一年的新生确实是大丰收呢,托两个小捕手的福,我现在轻松多了哈哈!泽村虽然之前跟捕手后辈发生了冲突,现在也能很好地搭档了……"

"是吃饭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明明想要鼓励后辈,却被不留情地呛声,如今他也体会到有个狂妄后辈的感觉了吧!他给人家起外号小狼崽子呢,很像那个笨蛋会做的事情吧?哈哈!"


"……御幸。"

克里斯突然叫住他。正捕手从无意识转向的牛棚方向回过头来,脸上的笑容里带着全身心沉浸的幸福感。

"怎么了克里斯前辈?"

"你要好好对泽村啊"

面前人的笑容有极短一瞬间的僵硬,转眼又极其自然地继续笑着开口:

"当然了,毕竟那个笨蛋是最让我们捕手操心的那种投手嘛!"

话语间远处已经响起了被提到的"那个笨蛋"的声音,结束牛棚训练的泽村激动地高喊着"师父!!!"一路冲了过来。久违的称呼和举止吓了新生们一跳,饶是曾经一度习惯的克里斯如今也有些回想起当初的不适感。后面跟过来的就是一年级的捕手吗?看起来确实是有趣的后辈……克里斯回应着泽村,余光瞟见退到一边的御幸,看向这边的神色还带着笑,像是把许多不想言明的心思都好好地遮盖住。

(我们捕手…吗…)

------ 

因为实在太短小了,所以附一个捕手修罗场(完全不对)示意图


第四次

评论(29)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