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去年总结的时候8w多字,说自己是个低产写手。今年简书没了,手动加了半天,6w……还不如去年大半年呢……orz

没啥好总结的,不过也是有在尝试一些突破……比如合志为了不拖后腿要死要活两个月写了7k,回头一看都是啥呀故事发展毫无逻辑的……比如从年初写到年尾才突破1w5根本不好意思叫连载的连载……比如明明为了混更开写车段子结果后来越写越长越没灵感……比如想要在lof屏蔽的边缘试探一年完整的车居然只有三篇(没想到吧.jpg)……

呃……

真是失败的一年😂

所以没啥好说的了……文的列表会继续更新在目录里,然后把连载(……)搞完今年任务就假装完成了……明年会补一些欠债,其他的随缘吧!我要升级一下才能搞那几个搁置的脑洞,但是可能直接升级失败了……

谢谢大家用热度温暖这个停产边缘的作者orz

顺便奶一口第三季!御泽大法好!

评论(12)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