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狂睡了几乎12个小时之后终于恢复过来,这边也发个repo吧…!

多谢老板和红豆的倾情寄售,两个桌的摊基本都堆满了!真的第一次意识到摊上这么多东西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同一时间来两个人我们就晕了三个人就爆炸了…!虽然栗子准备了好多喜糖但是中途经常忘记导致最后完全没发完真的好抱歉!谢谢各位妹子的温柔耐心和热情!收了好多投喂,堆在桌子上还被问是不是零食摊(笑)御泽cos明信片和柴犬贴纸也超喜欢…!还贡献了超丑的处女签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捂脸)总之能和大家一起萌御泽真的太好了!要是有下次一定支个pad在摊上放MAD更用力卖安利!

然后见到了比想象中小只的牛排排!温柔可爱!虽然这次搞了很多乌龙但是总之还是顺利见到了!结果摊上忙又没啥时间话都没说上几句orz下次再来呀牛排排,一起去吃高老九…!

这次要大力夸一夸类类,虽然CP之前啥也没帮上忙(……)但是CP上坚强地一个人坐摊坐了很久!还陪人尬聊卖安利!很不容易了!值得商业吹一波!爱你!头花都送你!

还有我们美丽勤劳的栗子…!最高级别敬语言语无法表达的爱!没有你就没有我们这个摊!已经第三届惹下一届希望摊上有你还有你的超厚连载…!

回忆下第一次去CP大概是七年前的事了…岁月真是杀猪刀七年之痒(不是)让我昨天几乎一点都没出去逛一直窝在自己摊上……如果不是出摊可能根本不会去CP了吧……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认识了喜欢御泽的大家!奶一口第三季!希望大家明年还在坑底我们还在展上!再一起玩一起卖安利…!



评论(9)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