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街头采访

* 职棒御幸×反正还没进职棒的泽村(喂) 
* 梗来自两个日本街头采访 
* 全对话,ooc和bug都属于我! 
------ 
『前面戴棒球帽的帅哥和——』 
“!不是吧被发现了吗!特地穿了制服也不行吗!!所以我就说了很危险啊你就是不听我的混蛋眼镜!!!” 
“喂冷静一点……有什么事吗这位小姐?” 
『啊不好意思,我们在做街头情侣采访,刚刚不小心把这位可爱的小哥认成女孩子了……』 
“什么可爱的女孩子!太失礼了吧!我泽村大人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的确是我们失礼了,真的非常抱歉!』 
“可以的哦” 
『诶?』 
“采访啊,可以的哦,我们是情侣没错,记者小姐你很有眼光嘛~” 
『诶…』 
“!!你在瞎说什么啊!!这样我们辛辛苦苦的伪装岂不是完全没意义了吗!!” 
“哈哈哈这不是很好嘛,人家一眼就看出来我们是情侣咯!还是说你在害羞?” 
“谁害羞了!才没有害羞!天太热了而已!” 
『那个……真的没关系吗两位?虽然确实很符合我们采访吵架情侣的企划,但是如果不愿意也是完全可以的!』 
“啊没错啦!就是在吵架啦!这位小姐请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找池面做男朋友啊!顶着一张帅脸说出来的话全部都不能相信啦!说什么如果这样伪装就算在大街上约会都完全不会被认出来,笨蛋才会信你啊!” 
“哈哈哈我这么厉害吗?” 
“没有人在夸你!” 
『呃……所以说二位是在为这个事情吵架吗?这位小哥不想出来约会?』 
“但是如果不出来约会只是待在家里的话就又会……” 
『又会……?』 
“姆姆姆姆……言而总之都是这个四眼的错啦!一起出来就算了,还总是想在大街上做亲密举动!” 
『什么样的亲密举动呢?』 
“就是很正常情侣会做的事情而已啊,比如牵手或者互相喂冰淇淋之类的~” 
“都说了这些都不行啊混蛋眼镜!你没发现每次你这么做旁边的路人都会看你吗!!” 
“诶~~所以荣酱是吃醋了吗?” 
“!?谁吃醋了!才不是吃醋好吗!还有那个称呼也好恶心!” 
『那么小哥是不喜欢有太亲密的举动?』 
“唔也不是……不喜欢啦……但是太过分就不行!公共场合绝对不行!” 
『到哪种程度是可以的呢?』 
“是啊,难道什么都不能做吗?那出来约会的意义不就没有了嘛!” 
“就………眼神交流就好了啊!对,眼神交流!身体接触什么的都不行!” 
“诶~~~~那手呢?牵手也不行吗?你不是最喜欢——” 
“啊啊啊不准说!总之就是不行!!” 
『连牵手都不行吗?确实太苛刻了呢!』 
“是吧是吧,超狠心的哦,这样对待好不容易才能出来约会的男朋友~!” 
“你闭嘴啦!………那……如果是我主动的话就……可以……” 
“诶诶~~原来荣酱想要主动啊~~~早说嘛那我就——” 
“跟你说了闭嘴啦!!还有不准那样叫我!!!” 
『如果是主动就可以的话,那么采访最后例行的‘和好之吻’就拜托小哥了?』 
“??什么?居然还有这样的设定吗?我怎么不知道?” 
“不愿意亲我吗?还是说不想跟我和好了?” 
『只要脸颊就可以哦,一下下也可以~』 
“好……好吧……!但是你们都闭上眼睛不准看啦!御……前辈也是闭上眼睛!” 
“好好好我闭上眼睛,然后背过身大家就都看不到了吧~” 
“真……真的吗……那我亲了!………唔??!!!混蛋四眼你为什么把脸转过来啊那不就亲到……” 
“没关系的吧,反正是荣酱主动嘛~” 
“都说了不准那样叫我!!!” 
 
***居然快变成例行的番外小剧场*** 
 
“啊记者小姐留步!” 
『怎么了池面桑?』 
“哈哈哈别这么叫我!其实是想拜托你,这次的节目能不能不播出?但是我还是想要一份拷贝,这边是我的名片……” 
『啊不播出也是可以,因为我们肯定需要当事人的同意才能放送,但是拷贝的话………!!!!您是?!!!就………后面广告海报上那个…???』 
“哈哈,所以我就说了我们的乔装还是很成功的嘛!后续其他合作也完全可以再联系,这次就拜托你了哦记者小姐~” 
 
------ 
 
一个不科学小甜饼,知名职棒选手当众戏弄小男友(喂) 
两个人都穿了高中制服,御幸戴了黑框眼镜和棒球帽感觉就是另一个人了呢(不是),泽村的话在御幸的忽悠下穿了短裤所以后面看有点像女孩子(太勉强了吧!) 
用了下街头采访里的“不喜欢太亲密举动但是我主动就可以”和“说是要亲脸最后强行亲了嘴巴”两个梗,肆无忌惮的小情侣真甜真好啊!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