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知乎体】自己养大的投手对自己摇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知乎体,超短小段子

自己养大的投手对自己摇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20个回答

御幸一也

狙い撃ち❤~

13218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体验,虽然我可能给人印象是风格强势的那种,但是投手对捕手摇头其实是蛮正常的事情。倒不如说,如果投手自己清楚场上的情况和自己的状态,自己来选择什么球最有信心,对捕手来说反而会比较轻松。

不过对某个投手而言这可能有点要求太高,毕竟是个连邀请会暴露ID这种事情都不知道的笨蛋嘛(笑)。所以他如果摇头的话我会格外开心的哈哈哈。

▲13.0 K ▽  ◎评论 218  ☆

泽村荣纯

我是要成为队伍王牌的人!

14330人赞同了该回答

匿名反对最高票答案@御幸一也!虽然我匿名了但是不要以为我是怕报复!我才不怕御幸一也!他就是个性格恶劣的四眼混蛋!说什么格外开心,他可是会在比赛中说出“不听我引导就从投手丘下去”这种话的人啊!对他多摇几次头的后果我会不知道吗!以为我真是笨蛋吗!总之大家不要相信他啊!

▲14.0 K ▽  ◎评论 233  ☆ 

累累累

为我家cp疯狂打电话!

板栗子

有点理解御幸选手的心情了……

壁虎用户

保护性反对+没有帮助!小天使我来守护!

***番外小剧场***

“御幸前辈救命QAQQQQQ”

“帮你删掉了哦”

“咦你怎么知道是这个事!”

“你真的是笨蛋啊!全世界都知道了好吗!”

御幸一也,突然有点想把简介改成“今天也为自家的笨蛋投手感到心累”(。)

------

超短小,梗照例来自相声演员类类,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那个谢邀就笑得停不下来!

评论(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