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only,废话很多的发文号
ao3不想用了,有缘再补吧

【御泽】好的好的都是你的

* 西武狮钻A联动捏他
* 职棒御泽
* 第三人视角
* 送给辛苦排队的 @枫糖栗子 和只会打国际长途的 @类类累累累

------

棒球这个运动,似乎理所应当和夏天是分不开的。同时还有什么青春啦,热血啦,以及绝对少不了的,能把人晒到生无可恋也阻止不了粉丝热情的大太阳。

由纪再次排进西武蛋外面长长的谷子售卖队伍时,对此有了深刻的体会。

“盖章我们是勇士了!”和她一起来的玲子替她说出了心声。

好在她们这是排的第二轮了。排到就是赚到,排不到也不亏。现在队伍里的,应该大多数都是像她们这样的吧?毕竟比赛都已经结束了。不过……

她不禁多看了两眼排在她前面的人。看起来是个男孩子,个子不算太高,双肩包抱在胸前,鸭舌帽墨镜和口罩一个不落。还真少见啊,来排谷子的男粉什么的。由纪想。虽然知道是有的,而且看这个男孩子体格说不定也是打棒球的高中生——或者大学生?但混在一群迷妹中间抢谷子,可以说是真爱了吧?都满身大汗了还包的这么严实,也是不容易呢。不知道他是谁家的粉?队粉吗?还是……

“发什么呆啦,快拆快拆!验证昨天求的御守灵不灵的时刻到了!”旁边的玲子已经迫不及待地从袋子里掏出了战利品,由纪也收回思绪,拆起了自己的随机。

“………骗人的吧由纪!!你居然抽齐了御泽所有的吧唧?!!这不科学!!!”

“都跟你说了我是小红手了!”

“小红手你有没有重复的跟我换啊呜呜,我还差……”

两个人清点了下战果,进行了愉快的朋友交易之后,各自算了下还缺的几个样式——玲子差的多些,重复的好几个都是泽村。

换起来很麻烦啊。玲子叹着气,在心里第N遍诅咒一次出这么多好看柄图还要随机的官方。刚刚她们已经见识过看见谁拆出了御幸就叫着“Miyuki酱!!”冲过去求交换的迷妹强大的战斗力,对此都心有戚戚。谁让大家都爱这个罪恶的男人呢。抬头看了看广告牌上大幅的当家捕手御幸一也,玲子在全副护具也挡不住的逼人帅气里陶醉了两秒,果断掏出手机,点开了相熟同好的line,准备先从好换点的入手:“那我先问下泽村吧。”就算一时换不齐御幸,先把他的小男朋友换齐也是好的。

然而话音刚落,就听见旁边爆出了一句铿锵有力直击耳膜的反对:“不换!”

两个女孩子愕然地看向声源——是排在她们前面的男孩子。

“诶?”

“我说了,不换!所有的这些御幸,都是我的……!”

由纪和玲子眨眨眼睛。男孩子已经转向了她们,口罩也挡不住他涨得通红的脸和天赋异禀的大嗓门,露出来的双肩包上,赫然别着满满一面谷子——当然全都是御幸一也。

“由纪你快看,那个!是海景房!”

“真的耶……天哪我要被这个御幸亿也闪瞎了!”

“哼哼,”听见她们讨论的男孩子旋即露出了得意的神色,一副尾巴翘上天的样子,“这个可是我动用了本人广阔的人脉,以差点被仓………咳咳……前辈打一顿为代价,神不知鬼不觉搞到的……!连小春都差点和我绝交了!”

女孩子们面面相觑,从对方脸上都看到了大写的“槽多无口”,而那边的人还在滔滔不绝地细数藏品的曲折来历,什么被同辈鄙视啦,被女孩子讨厌啦——听起来也蛮曲折的,经常一句话磕磕巴巴还夹杂着不明所以的咳嗽,不懂他为什么还是坚持要把自己的心路历程讲完。

“你们啊,就不要打这个小哥哥的主意啦!”

旁边换谷子的妹子忍不住插嘴,“我想用player御幸跟他换常服的,他都不肯呢!明明自己已经抽到那么多了!”

“而且我要用御幸跟他换泽村也不肯耶!还说什么‘才不要拿我的换这个四眼’,拜托,我一个泽村妈跟你有什么冲突啦!”

“所有Miyuki酱的粉都是情敌!而且还说我家Miyuki酱是四眼!开除粉籍了!”

女孩子们七嘴八舌地声讨着,而面前的男孩似乎毫无察觉,还在指着包上最大的那个吧唧(被蓝色的吧唧托衬得额外显眼)跟由纪她们炫耀:“请看这里,这也是本人的得意之作……”

“哎呀,”由纪掩嘴,小声跟玲子吐槽,“遇到御幸的狂热男粉了呢……”

“谁……谁是那个四眼的粉了!!”本来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男孩子不知为什么听到了这句,突然又激动起来,手舞足蹈地反驳,“只是爱好!不对,是收藏!呃好像也不对,那个……”

“哦~还是个口嫌体正直~”

“!!!!”

“我说由纪,”玲子也凑过来跟她咬耳朵,“ 你觉不觉得这位小哥看起来……”

“嗯?”

“有点gaygay的……”

玲子朝由纪挤了挤眼睛。由纪看看她,看看手中谷子上印的人,再看看前面梗着脖子的男孩子,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

番外小剧场

1

泽村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然而还是被吉祥物一眼看穿。西武狮拦住他抱了半天不让走,被好事迷妹拍了发上推。很快有人在下面评论说这不是西武●的左投吗?被转了几百条之后整个推都消失了。

2

泽村回去之后跟御幸献宝问知不知道迷妹们怎么叫他,御幸忍住没问他怎么知道的,顺着他问怎么叫的你学来听听。泽村就特别傻特别嘚瑟地学给他听。

“Miyuki酱!Miyuki酱卡哇伊!”

“哦?你天天看觉得它卡哇伊吗?”

“啊?咦?等下你为什么要脱裤子啊御幸一也……???!!!”

------
梗来自栗子的一句“那我帮你问下泽村”,希望两位小仙女不要觉得自己ooc(???)
编名字编了我半天……我真的好无聊……

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bug……强行改了,之前看的大家忽视吧………

评论(8)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